张瑜歌_

字鱼哥

蓝曦臣的饲养指南

您将获得:
蓝曦臣*1
朔月*1
裂冰*1
云纹抹额*1

注意事项:
1.蓝曦臣生性温柔平和,待人接物皆有分寸,所以他对于您来说是一个十分省心的小家伙。

2.蓝曦臣还有一个外号,称为读弟机,所以在他每天早上需要见到他的弟弟蓝忘机时,就先向隔壁的晓星尘道长借一条白绫覆眼吧!否则他纯洁的心灵会被玷污的!

3.因为蓝曦臣是蓝家的宗主,所以平时会很忙喔,这时候就不要老是打扰他啦,他会照顾好自己的,有时候他的弟弟蓝忘机和叔父蓝启仁也会协助好他的。

4.有时隔壁金家的金光瑶会来找他学琴顺便聊聊天,他们学琴时可以在一旁旁听喔。

5.蓝曦臣和他的弟弟长得非常像,千万不要认错啦!蓝曦臣的眸色比蓝忘机的略深,并且他不像他的弟弟那般冷冰冰的,他会给任何人带来如沐春风的笑容。

以上,就是蓝曦臣的饲养指南。其实蓝曦臣小宝贝是十分好饲养的,你只需给他每天的口粮,他就会好好的照顾自己,所以不要担心那么多啦。

诸各位小伙伴生活愉快喔。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