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歌_

字鱼哥

魔道众人的现代日常4

[写着写着就停不下来了嗯...以及后面越看越杰克苏啊啊啊啊啊]
8
第二日,蓝忘机仍是早早的就起床了,神清气爽的在正对海边的小阳台喝着咖啡。

而魏无羡呢,还在那闷着被子呼呼大睡。

这有啥办法?蓝忘机昨晚把他从浴室折腾到床上,又从床上折腾到阳台,最后又被弄回了床上,任凭魏无羡哑着嗓子喊求饶,可蓝湛就是雷打不动。

毕竟精力旺盛嘛。

蓝忘机看着窝在床上的魏无羡,微微笑了笑,替他把伸在床外的手臂掖进了被子里。

还是这么不老实。

9
江澄和蓝曦臣也早已起床,当蓝曦臣醒来时发现本来睡在床一边的江澄已经脱离了他原来的位置,紧紧贴住了自己。

手臂还是环在自己腰上的。

蓝曦臣微微惊讶,可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把江澄挪到了另一边。

不然这个犟家伙醒来以后又要胡思乱想了。

看着窗外的阳光,再看看床上的人,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呢。

9
金子轩起床后打理好自己,就去了酒店的餐厅吃早餐。

酒店的餐厅在顶楼,四面漏空,可以看到远处的白沙滩和清澈的海水,还能感受到习习的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

很奇怪,这里的海风没有那咸腥的味道,反而很凉爽,让人感觉十分的舒服。

而金子轩也很意外的,发现了望着海面发呆的江厌离。

江厌离独自一人坐在桌边,鬓发被海风吹得微微扬起,让那本来就没露多少的侧脸变得更加若隐若现。

金子轩看着江厌离那令人沉醉的样子,禁不住红了脸。

“她应该,不会介意我坐在她旁边吧。”金子轩想着,双脚也十分争气,就这样把金子轩带到了江厌离面前。

“那个,不介意,我坐你这吧?”金子轩仍然微微红着脸,憨憨的笑着,全然没有平时对外人那种自傲的样子。

“啊,”江厌离回过神,看着面前的人,微微一滞,笑道:“可以。”

金子轩微微点头,有些拘谨地坐在了江厌离的对面。

然而这怂货坐下来之后盘中的早餐都要吃完了,却没有说一句话,甚至连头都没抬,只在哪拼命吃着盘中的菜。

江厌离看着,没有说什么,也只是默默地埋头吃早餐。

终于,金子轩吃完了,他也没事可干了,才慢慢把头抬起来。

他望着面前那个人,眼神中充满着对她的眷恋,他真的好想和她一起完成接下来的人生......

“江厌离,我...”金子轩终于开口,向别人表达爱意真的是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他不知道自己的话是否唐突,也不知江厌离到底是怎样的想法,但......

“江厌离,我喜欢你。我真的,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我知道上次莲藕排骨汤的事情让你很伤心,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而,而且,我已经把她给辞退了,你不要再生气了...”

金子轩说完已经面红耳赤,双手紧紧握着,似乎只要江厌离拒绝就能直接钻进地里。

江厌离因为金子轩这一段没有喘气说出来的话给愣住了,但也只是那么一会,随即她微微一笑,没有抬头,道:“如果你只是因为这件事,那我真的没有关系,金子轩,你没有必要......”

“江厌离!我是真心的!”金子轩听到江厌离所说的话,直接急地脱口而出。

江厌离没有说下去,还只是默默吃着盘中的菜。

这一刻十分的安静,似乎之前所有的事都没有发生。

“江厌离,你,不是喜欢我的吗...你为什么要拒绝我...”

“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金子轩。”

江厌离盘中菜也已经吃干净,她收拾好自己,道:“你也吃完了,那走吧。”

“江厌离,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江厌离脚步微微一顿,侧过脸望了望金子轩,这才继续往前走。

好啊。
金子轩,谢谢你能喜欢那么卑微的我。
我...也许,配不上他吧。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