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歌_

字鱼哥

魔道众人的现代日常

魔道众人的现代日常

[唔先发这么多,以及想看拉灯后内容的可以评论一下,车速多快我都写_(:з」∠)_]

主:
名模叽×巨星羡
经纪人曦×经纪人澄[还没出场嘻]

*ooc预警

1
自从魏无羡对蓝忘机在发布会公开表白之后,身为兄弟兼经纪人的江澄直接炸了。
江澄:魏婴你他娘的疯了吗?!公开出柜你就不怕娱乐圈混不下去?!
魏无羡:现在圈子里管的这么严吗?连个人感情都要插一手呀。
江澄:我这还不是为你好!万一你因为这件事被人炒作,看你怎么办!魏婴,自从我当了你的经纪人,你有哪一天是让我安分的!
屏幕前的魏无羡掏了掏耳朵,转头对身旁的蓝忘机笑嘻嘻道:“二哥哥,怎么办,我的经纪人因为你生气了。”
蓝忘机:“不理他便是。”
魏无羡看着江澄的一堆感叹号,直接静音了。
魏无羡:“先静音,后关机,完美。”
让江澄咆哮去吧!反正自己看不到,嘻嘻。
魏无羡看着坐在床上低头看书的蓝忘机,眼睛都要看直了,心里一边想着我的二哥哥怎么那么好看,嘴里一边说道:“二哥哥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
蓝忘机放下手中的书,撇了魏无羡一眼,道:“胡闹。”
“别嘛,”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跟前,又道,“到时候你在家,我就在外面赚钱,家里事物你做,外面形象我来,岂不美哉。”
“怎么让你一人忙碌奔波。”
“可以的!我强着呢!”
蓝忘机无奈,伸手揽过面前的魏无羡,抱在怀里,轻轻摇着。
“睡吧魏婴,不早了。”
“那,二哥哥...”
“嗯。”
“二哥哥最好啦。”
关灯后,隐约传来了窸窣声。

2
第二天醒来的魏无羡神清气爽,蓝忘机已经起床,正在楼下的餐桌前喝着果汁看报纸。
“早呀二哥哥。”
“不早了,已经九点了。”
“别这样嘛蓝湛。”说着已经跑到蓝忘机的身边,低头看起了报纸。
“‘魏婴在发布会公开恋情,对方竟是超级名模’。”魏无羡歪头,“哇,上报纸了诶。”
“嗯。”蓝湛点点头,喝了一口杯中的果汁。
魏无羡端详起来:“真没想到咱两的事还能上报纸,这肯定不是什么正经报纸。”
蓝湛道:“娱乐报,不说这些说什么。”
“也是啊。”魏无羡看了几眼,无心于它,去给自己煎鸡蛋烤面包了。
说来奇怪,魏无羡特别喜欢吃辣,就普通的面包夹鸡蛋都要抹老干妈,那火鸡面对他来说简直不是事。
“呀,蓝湛,老干妈快没了。”魏无羡看着快要见底的玻璃瓶,喏喏道。
蓝湛道:“储物柜里有。”
魏无羡道:“哇蓝湛你啥时候买的,这么贴心呀。”
蓝湛道:“省着点吃。”
说着又笑了笑,拿起桌上报纸阅读起来。
“‘羡煞旁人’‘一段佳话’?”
真是可以的。
蓝湛抬头,望着在储物柜找老干妈的魏婴,无奈的笑了笑。
你呀你。
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评论(1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