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歌_

字鱼哥

魔道众人的现代日常

名模叽×巨星羡
经纪人曦×经纪人澄
还有一对出场,就是金子轩和江厌离,他两的关系会讲到哒!以及,原谅我,这一次曦澄也只冒出来了一点[痛哭]。
*ooc预警
还有,感觉这次写的并不是很好,,各位小伙伴谅解一下qvq

3
近日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工作都已经完成,他们想着这一个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把江澄、阿姐和蓝忘机的兄长兼经纪人蓝曦臣一起喊着,去东南亚的海边溜一圈。
“江澄,你看如何?”
“不去。”
“不行,你要一起去。”
“我就不去!你来咬我啊!”
“......”
别提咬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狗。魏无羡闷闷的想着。但是......
“蓝曦臣也去诶,你真不去呀?”
魏无羡手托下巴,邪魅一笑,嘿,我就不信这样他还是不去。
果然,江澄的表情古怪了一下,悠悠地开口:“我,我去行了吧。”
魏婴道:“乖。那你问一下阿姐。”
江澄道:“她说,金子轩也要去。”
魏婴道:“为什么?”
江澄道:“说是想陪着阿姐......”
魏婴道:“什么玩意?之前阿姐去他那他不是不情不愿吗?怎么,现在粘起来了?”
江澄没好气:“我怎么知道,可谁让阿姐喜欢那个金孔雀。”
“阿姐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那小子,心高孤傲谁都看不起的样子简直想揍他。”
“你敢揍?”
“有什么不敢?”
“得了吧你。”

4
魏无羡为了阿姐也能和他们一起去,“勉为其难”的也把金子轩捎上了。
还好,一路金子轩都乖乖的,什么麻烦都没惹。
到达目的地以后已经是深夜,他们准备先休息一晚,明早再动身。
至于这房间的分配问题嘛......
“我和二哥哥一间,江澄你和蓝曦臣一间,阿姐你自己选一间,至于金子轩,你就将就着自己睡吧啊。”
“为什么,我要和......”
“你是我姐谁呀,孤男寡女你不害臊我还替你害臊呢!”
金子轩刚想表达出自己的不满,就立刻被魏无羡反驳了回去。
无奈,金子轩确实没什么正经理由,只能默默的不出声。
分配完毕,魏无羡他们都已经上楼,江厌离临走前对着金子轩微微挥手,轻声道:“晚安啦,好梦。”
金子轩也懦懦地点了点头,和江厌离告别。





评论

热度(32)